注册

工程未完成装修公司撂挑子 业主自己动手扫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工程未完成 装修公司撂挑子 业主无法入住自己动手扫尾 衣柜门装反了、橱柜门没装好,新房的扫尾工作没完成,装修公司却不见人,新房无法入住。昨日,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F区,业主舒先生和女儿郁闷不已。

工程未完成 装修公司撂挑子

业主无法入住自己动手扫尾

衣柜门装反了、橱柜门没装好,新房的扫尾工作没完成,装修公司却不见人,新房无法入住。昨日,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F区,业主舒先生和女儿郁闷不已。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佛祖岭F区5栋,舒先生家40多平方米的房内大部分装修工序已完成,但橱柜的门未安装,阳台部分纱窗没装,卧室衣柜门装反了,卧室与客厅之间的门尚未安装好。“家具是昨天送来的,但因为扫尾工作没完成,没办法搬家。”舒先生的女儿说。“我是看小区其他业主也找了这家公司,没想到后面麻烦这么多。”舒先生称,今年6月1日,他找到位于梁山头的武汉亨通家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合同,三套房全包价14.8万元,竣工日期为8月8日。当时,装修公司负责人杨某还与他签订“重点客户优惠保密协议”,答应签约成功后送2000元,送烟机灶台、窗帘、暖风机、餐桌等。

开工后,舒先生按照工程进度分期交装修款。但工程进展没有他预料的快,到了8月8日,装修没有完工,直到11月份,装修工人还在施工。“而且有两套房的橱柜没安装,小房子的衣柜门装反了,小房子厨房的隔墙也没修好……”舒先生说,他和家人提出,因为逾期,装修公司存在违约,要该公司减免费用,双方协商后没有达成一致,此后杨某就没派工人来继续装修。

目前,舒先生已经交了13.8万元装修款,但因为装修没扫尾无法入住。“厨房墙砖没对齐,阳台的墙都没刷,还是我自己刷的。”舒先生称,他对装修质量有许多不满,但也不计较那么多了,连杨某此前答应送的赠品也不要了,只要求他将装修扫尾,自己能顺利入住,他愿意再交3000元。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杨某,他表示,因为舒先生一开始同意做开放式厨房,后来又不同意,装修方案有更改,这才逾期。舒先生以此为由要扣一万元装修费,他实在无法承担。因为他现在还生病了,所以他也不打算再找舒先生要装修款,建议舒先生自己找人扫尾。

而舒先生表示,装修计划只有少许改动,这不是工程逾期4个月的原因,他坚持要求杨某派人把工程做完。目前,双方还在进行协商。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李辉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