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遇查酒驾撇下朋友的车和孩子逃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别人的孩子不心疼,男子遇到查酒驾撇下朋友的车和孩子溜了楚天都市报12月18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许世鹏)房县一名男子借用朋友的车,顺便把朋友的孩子送回家,路途却碰到交警查酒驾,他竟然弃车逃跑,

原标题:别人的孩子不心疼,男子遇到查酒驾撇下朋友的车和孩子溜了

 

 

楚天都市报12月18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许世鹏)房县一名男子借用朋友的车,顺便把朋友的孩子送回家,路途却碰到交警查酒驾,他竟然弃车逃跑,全然不顾车和车里的孩子。

12月17日晚,房县警方采取随机设卡的方式,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晚8点40分左右,一辆银色小轿车通过沿河路,向便民桥方向驶来。在距离卡点还有约20米的地方,该车突然紧急刹车,民警正准备上前检查时,驾驶员打开车门飞快地往附近居民小区逃窜。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辆不仅没有熄火,而且在后排居然还坐着一个小男孩。

面对民警,目睹了驾驶员荒唐举动的小男孩,一脸茫然。随后民警一边照顾小男孩,一边联系其家人。没过多久,孩子的父亲赶到将其接走。

据了解,弃车逃走的是车主的朋友,原本车主将车借给他是想让他顺道将自己的孩子送回家,不曾想路遇交警查酒驾,他的朋友却自己先弃车溜了,全然不顾车里的孩子可能面临的危险。酒驾、弃车、抛下孩子,这一波操作下来估计友谊的“小船”翻定了。

由于驾驶员失踪不肯露面,执勤民警考虑到车辆会对过往车辆驾驶人造成安全隐患,便通知拖车公司将车辆拖离现场,恢复交通秩序。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