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建鸣来襄 调研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王建鸣来襄 调研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12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一行来我市调研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虞国旗参加

王建鸣来襄 调研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12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一行来我市调研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虞国旗参加调研。

王建鸣一行首先来到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及科技创新情况,询问企业相关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亮点和困难,并在调研中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他还鼓励企业要通过保质保量生产,打响产品品牌,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

在万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王建鸣参观了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示厅、节能系统远程服务平台等地,对万洲电气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大力发展工业生产线系统节能技术和产品这一具有前瞻性的思路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万洲电气在这一领域力求更大作为、更大发展。

在樊城区汉江街道高庄人大代表之家,王建鸣希望基层人大代表进一步联系群众,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建鸣一行还参观了航空工业航宇救生设备有限公司。

王建鸣指出,襄阳要结合实际,更加注重传统产业的提升,做大新兴产业,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