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城管城管说:垃圾分类总决赛上,都有哪些神仙表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武汉市垃圾分类“荣耀家庭”总决赛落下帷幕,从全市800多个家庭经过层层选拔的15个家庭现场PK。最终,来自硚口区的沈波、谢欢欢家庭以一首垃圾分类原创歌曲《“分

近日,武汉市垃圾分类“荣耀家庭”总决赛落下帷幕,从全市800多个家庭经过层层选拔的15个家庭现场PK。最终,来自硚口区的沈波、谢欢欢家庭以一首垃圾分类原创歌曲《“分”享美丽江城》夺冠。

《说城管,城管说》

全国首个四网联播的城管网络访谈节目——《城管聊天室》历时两年,近百期节目,吸引上千万网友观看,陪伴武汉人共话城管热点难点,拉近距离,达成共识,推动共治共享。为适应新的传播方式,2018年,节目升级为《说城管,城管说》,每期时长3分钟以内,用独特的视角,丰富的视频语言,简明的表达,全方位呈现武汉城管的故事。由武汉市城管委与人民网、凤凰网湖北、长江网、长江云四家网站联办,每周一、周四播出。您如果对节目感兴趣可通过新浪微博话题#说城管城管说#、发邮件到whcgsscg@126.com或致电027-82708311参与讨论说说您的想法或提供节目话题,还可以报名参加节目录制哟!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说城管城管说20181220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220/9/wemedia/61671090740a5684c2de04f51403f1d984ea8cca_size129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