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冒险式儿童舞台剧《圆梦恐龙岛》欢乐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海报时间:2019.01.27地点:琴台大剧院提起恐龙,我们会想到什么?庞大?可怕?还是沉重的脚步?但也许在孩子心里恐龙是神秘,是正义,甚至是可爱儿童剧不仅仅只是表演它对孩子来说是一种探知世界的过程剧

海报

时间:2019.01.27

地点:琴台大剧院

提起恐龙,我们会想到什么?

庞大?可怕?还是沉重的脚步?

但也许在孩子心里

恐龙是神秘,是正义,甚至是可爱

儿童剧不仅仅只是表演

它对孩子来说是一种探知世界的过程

剧中的一切都有可能影响着他们幼小的心灵

这个冬天

一部央视强烈推荐的大型儿童剧

《圆梦恐龙岛》

将重磅登陆琴台大剧院!

剧目简介

龙小飞是被大家公认的“恐龙迷”,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心怀鬼胎的Q博士来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恐龙岛!恐龙岛上生存着三角龙,翼龙,龙威和憨憨这些食草恐龙,也同样生存着霸王龙和他的手下哼大,哼二这些食肉恐龙。这些恐龙种族之间多年积攒的矛盾在这三个不速之客的到来下不断地激化,这也成为了恐龙岛争端的导火索......

剧目亮点

选材新颖,实景打造

本剧是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大型原创冒险式儿童舞台剧,是由专业的创作团队共同打造的。人偶服装专门邀请国外著名设计师设计,逼真的形象,生动的表情,带领小朋友走进真正的恐龙王国。

舞美设计,美轮美奂

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神奇逼真的恐龙世界,定能给家长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新的视听盛宴。

故事性强,互动性强

精彩不断,互动连连。本剧故事性很强,互动不断,突出了亲情和友情的主题,着重强调了“朋友”的意义。主人公在小朋友的帮助下战胜困难赢得胜利,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