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舞台欢乐秀《愤怒的小鸟》重磅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600万Facebook粉丝8亿游戏下载量30亿Youtube观看总数40亿游戏下载量80亿次卡通片观看总数《愤怒的小鸟》的认知度领先全球90%的品牌!15款手游,20季动画片,2部动画大电影全新舞

2600万Facebook粉丝

8亿游戏下载量

30亿Youtube观看总数

40亿游戏下载量

80亿次卡通片观看总数

《愤怒的小鸟》的认知度领先全球90%的品牌!

15款手游,20季动画片,2部动画大电影

全新舞台欢乐秀《愤怒的小鸟》

即将隆重登场!

时间:2019.02.08-09

地点:琴台大剧院

剧目概况:

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秀”。那个坚持梦想却被人嘲笑的RED,可能是我们的身边任何一个孩子,更可能是曾经儿时的我们。这里有冒险,这里有真情,这故事中有让我们激动和珍视的一切,让人疯狂……

一只“与众不同”的小鸟RED,沉迷于自己的梦想……一群性格各异的小鸟伙伴,有的幽默乖巧、有的聪明可人、它们共同生活在美丽的小岛上,为了保卫家园的和平与安宁,与绿猪展开了特殊的斗争!  

英雄并非总是完美,梦想不应该受到阻挠,智慧才是御敌法宝!

坚持梦想,就能拥有出众的人生。看一个不完美的被嘲笑的梦想家,如何变身,为梦想代言,成为众人心中的英雄……

剧目特点

剧目运用幽默诙谐的表现手法,使用大量的音乐素材来衬托肢体动作语言,烘托游戏式的情节内容。剧中角色对白将作为推动剧情的辅助表现手段出现,演出不只适应于少年儿童观众,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少共同欣赏以及各年龄层次粉丝群体观看体验的理想作品。参与性也是本剧创作的着重之处,诸多设计环节能让观众加入互动体验,融入剧情,全身心投入到演出的参与之中。电影与游戏中的角色将真实的出现在观众身边,与你携手进入他们的欢乐世界。

欢乐秀《愤怒的小鸟》

演出特效

舞台秀的形式

索尼百代公司合作提供音乐歌曲

百分百还原电影角色形象

投影与LED动画使舞台美轮美奂。整个舞台的背景主要以动画投影呈现,动画投影部分是场景形象中的“灵魂”。它承载着场景当中的空间和时间的造型部分的展现。舞台中的布景道具与投影相结合,呈现出“海湾”“湖泊”“森林”“高山”等动态场景。

剧中还使用威压来表现小鸟弹出的飞行状态,同时邀请专业杂技演员加盟演出,融入杂技杂耍、表演默剧、 音乐舞蹈、动画特效以及光电舞蹈等,还运用飞人、蹦床、滚球等专业杂技。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