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建房没买到钱也拿不回来 仲裁委裁定卖方还钱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还建房没买到 钱也拿不回来仲裁委裁定卖方还钱 买方提请法院强制执行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还建房买卖中出现纠纷,虽然武汉仲裁委员会裁决卖方退还买方购房款,但卖方拒绝退钱。昨日,买房的唐先生和

原标题:还建房没买到 钱也拿不回来

仲裁委裁定卖方还钱 买方提请法院强制执行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还建房买卖中出现纠纷,虽然武汉仲裁委员会裁决卖方退还买方购房款,但卖方拒绝退钱。昨日,买房的唐先生和王女士反映,裁决已作出三个月了,卖方就是不执行裁决,这让他们很苦恼。

唐先生说,去年11月他经过中介介绍,与卖家钟某燕签订合同,以60.5万元的价格购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曙光新城小区一套面积约60平方米的还建房,他还交了2万元定金。12月,他又指定王女士为房屋的实际购买人,还和钟某燕签了补充协议,王女士随后交了20万元的购房款。此后,买卖双方发生了纠纷,房子也未能交易成功,而钟某燕则不愿意退还购房款和定金。双方于是将纠纷提请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今年9月,仲裁委作出裁定,裁定钟某燕还钱,但至今钟某燕还没还钱。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这份裁决书上看到,该案第一申请人是唐先生,第二申请人是王女士,被申请人是钟某燕,武汉仲裁委员会裁定钟某燕需返还定金、购房款、违约金等总计25万余元给王女士。裁决书还写明,此裁决为终局裁决,自作出起生效。

王女士表示,她现在暂无工作,孩子患病,每月康复等费用需要近万元,钟某燕迟迟不还钱,她只能借钱为孩子做康复治疗。

昨日,记者拨打了钟某燕的电话,对方表示对裁定有异议,将通过诉讼申请撤销裁定。

唐先生和王女士的代理律师告诉记者,裁决后已经提请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强制执行,目前该案件已经进入执行阶段。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