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环卫工雪地摔倒不能动弹 众人齐力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1-02 第期

原标题:环卫工雪地摔倒不能动弹

众人齐力送医救他一命

前日下午4时许,崇阳县城一名环卫工人突然摔倒在路边雪地里,路过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将这名工人送上了120急救车。

前日下午,市民王巧开车路过城区白泉路时,看到一名环卫工摔倒在地不能动弹,于是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崇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正韶正好也路过,他说当时看到一名环卫工人倒在路边一动不动,当时天气寒冷,他下车走近环卫工,看到对方鼻孔流血,准备将其扶起来,这时有路人提醒最好别随便动,等医生来救治。随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大家一起将环卫工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记者从崇阳县桑集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摔倒的环卫工叫曾佑章,今年50多岁,早些年因车祸做过开颅手术。事发后,该公司负责人及时赶到医院。目前,曾佑章已没有大碍,出院回家了。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