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冶、黄石首开高铁至上海 全程仅需5小时左右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至威海等地高铁今日首开从大冶、黄石乘坐高铁可直达上海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昨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通报称,元月5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武汉前往更多方向通了新的线路。武汉开行的

武汉至威海等地高铁今日首开

从大冶、黄石乘坐高铁可直达上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昨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通报称,元月5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武汉前往更多方向通了新的线路。武汉开行的高铁动车首次直达烟台、威海、千岛湖、绩溪等城市;大冶、黄石首开高铁至上海,全程仅需5小时左右。

调图后,中国铁路武汉局管内日常开行旅客列车973列,较调图前共增加16列。从列车时刻表看出,武汉首开高铁至威海后,两地全程压缩10小时。武汉—威海的G2082/3,武汉站8:50始发,18:54终到威海,全程运行10小时零4分,与调图前武汉开往威海的普速列车相比,压缩了10小时以上。回程的威海—武汉的G2084/1次:威海站10:50始发,21:44终到武汉站。

随着杭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正式开通运营,武铁管内有5对高铁动车首次直达绩溪、千岛湖,途经九江、景德镇、婺源、黄山等景区,武汉市民出行旅游更便捷。

大冶、黄石首开高铁至上海,全程仅需5小时左右。

中国铁路武汉局提醒称,此次调图增开列车车票已经陆续发售。记者查询12306了解到,春节前上海、杭州等至武汉的车票都非常紧张,此次新开的车次,为相关方向旅客回家过年提供了新选择。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