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窗口辅警累得用A4纸“撑腰” 陌生大姐送来一个护腰垫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1-05 第期

窗口辅警累得用A4纸“撑腰”

图文:陌生大姐送来一个护腰垫

图为辅警兰青靠着热心大姐送来的靠垫在工作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周剑波梅胭段菲)岁末年初,交通违法处理、车证审验窗口业务量增大,武汉市黄陂区交通大队一窗口辅警忙得腰酸背痛,只好用A4纸“撑腰”,不料一位陌生大姐专门送来一个护腰垫。“好心大姐你是谁?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辅警兰青昨日说道。

1月2日上午,黄陂区交通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排起了长队,坐在3号窗口的辅警兰青正盯着电脑处理违章。突然,一个大姐把一个黑色的镂空护腰垫从柜台上递给她,笑着说:“老早就想从家里拿给你了,一直没有时间。”辅警兰青从电脑前抬起头,还未来得及反应,送东西的大姐已笑着转身离开了柜台。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兰青盯着电脑正在办业务时,热心大姐直接将护腰垫递给她,只简单说了两句话就转身离开了。

当天下班后,兰青努力回忆,不久前,送东西的大姐第一次来到窗口处理过行车违法记录,当时见自己拿着一沓A4打印纸当腰垫,大姐笑着说“下次从家里带个好用的东西给你”,兰青以为那位大姐是随口一说便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大姐竟为这事儿专门跑了一趟。

想到这儿,兰青觉得心里温暖极了,便把这份“惊喜”发到了朋友圈:“迷迷糊糊的我都忘了说声谢谢,这世界暖心的人还是很多的。感恩!要永远怀有善意和温柔!”

兰青是一名95后,2017年来到黄陂区交通大队成为一名辅警,她表示:“热心大姐之前是第一次来处理行车违法记录,专门送护腰垫是第二次来窗口。窗口每天业务量太大,热心大姐办业务的准确时间记不得了,我不知道她是谁,但很想跟她说声谢谢……”暖心大姐您是谁呢?如果有市民认识,烦请拨打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86777777。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