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整形医院美容不成反变红脸 女白领冬天只能吹电扇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去宜昌蕾帝整形美容医院祛斑美容不成反变红脸图文:女白领冬天不敢开暖气只能吹电扇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俊华)眼下正值冬天,宜昌一家房产公司的胡小姐却请求同事们千万不要开暖气。不仅如此,她还在办公桌上放了一

去宜昌蕾帝整形美容医院祛斑美容不成反变红脸

图文:女白领冬天不敢开暖气只能吹电扇

图为此前胡小姐面容姣好

图为如今双颊一直红肿疼痛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俊华)眼下正值冬天,宜昌一家房产公司的胡小姐却请求同事们千万不要开暖气。不仅如此,她还在办公桌上放了一个小电风扇,不时对着脸上吹一阵。胡小姐称,这种窘况缘于她在宜昌蕾帝整形美容医院护肤后留下了后遗症。

胡小姐今年35岁,是一家房产公司的财务管理人员。此前,她面容娇好、肤色白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两边的脸颊上有零星的斑点。去年5月,她找到位于宜昌西陵一路新世纪广场六楼蕾帝整形美容医院,花1.8万元办了一张面值2万元的消费年卡,每月去该整形美容医院接受美容医院技师的皮肤护理项目。

去年9月,美容医院技师针对胡小姐的斑点处做了一个“皮秒”项目,做完后,她感觉双颊有点不适,但技师说这是正常情况,过几天情况就会缓解。次月,技师又为她做了一个“刷酸”项目,她感觉脸上的不适更重了,并且还有一些发红,技师仍然坚持说这都是正常反应。去年11月,技师又给她做了一个“微针”项目。

就是在这三个护肤项目结束后,胡小姐感到双颊经常红肿发烫,严重时还有灼烧感。有时候半夜睡觉,她都会因为灼痛而惊醒。特别是气温稍高或者是被阳光照射后,她的脸红肿发痛的情况就会变得更加严重。

1月3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胡小姐的办公室里见到她时,她正在请求同事将办公室的暖气都关了。而她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个小电扇,时不时要打开对着脸吹一下。记者看到,胡小姐的双颊一直通红,似乎在火炉边烤火一般。而她出示的一张护肤前的照片显示,除了双颊有些斑点外,面容白净正常。

最近一个月以来,胡小姐分别到武汉协和医院和长沙湘雅医院的皮肤科求诊。几名皮肤科专家诊断称,她的皮肤因遭受了过度刺激,而导致皮肤屏障被破坏,并诱发了玫瑰痤疮。专家们称,这种情况很难修复。

4日上午,记者找到位于宜昌西陵一路新世纪广场六楼的蕾帝整形美容医院,表明了采访意图。该院一名负责行政工作的陈女士称,医院负责人不在,为胡小姐做护理的技师也很忙,只能稍后答复记者。下午,医院负责客户投诉的晏女士致电记者称,胡小姐的这种情况是因个人体质引发的过敏,医院正在安排专家帮她处理,但胡小姐并不接受医院的方案。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