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金永瑾:武汉东湖将成“世界级”东湖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1月4日,武汉市“两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期间,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金永瑾接受凤凰网湖北采访,就武汉未来所面临的国际化发展机遇畅谈自己的感想。凤凰网湖北:刚刚过去的201

2019年1月4日,武汉市“两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期间,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金永瑾接受凤凰网湖北采访,就武汉未来所面临的国际化发展机遇畅谈自己的感想。

凤凰网湖北:刚刚过去的2018年,武汉留给您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金永瑾:2018年,武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发展速度非常快,城市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武汉东湖及其所拥有的生态资源。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经过充分挖掘和发展的武汉东湖,一定会成为“世界级”的东湖,东湖生态资源也将会成为“世界级”的绿色资源。

凤凰网湖北:在您看来,当前和未来,武汉将面临哪些国际化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金永瑾:2019年10月,武汉将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这场国际化的体育竞赛对武汉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举办国际大型赛事,不仅能够提高市民的素质和视野,还能有力地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可以说,借由军运会的举办,武汉将加快发展5到10年。

凤凰网湖北:2019年,总领馆在推动韩国与武汉深入交流合作方面有何计划?

金永瑾:2019年是韩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的纪念年份,对此,韩国政府非常重视,正在积极谋划准备着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我们也会借由这一契机,推动韩国和武汉市政府实现更好的合作。我了解到,武汉今年将举办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届时会有韩国企业参与其中,这个活动将为韩国和武汉在相关技术合作、分享经验方面提供大量的机会。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