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乐成参加保康、樊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李乐成参加保康、樊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升腾担当作为强大气场 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先后到保康县代表团、樊城区代表团,

原标题:李乐成参加保康、樊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升腾担当作为强大气场 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先后到保康县代表团、樊城区代表团,与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保康和樊城要持续升腾担当作为的强大气场,抓好抓实“三个生态”,为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保康县代表团,李乐成指出,8位发言的代表调研充分、意见具体,为市委、市政府作出决策部署提供了智力支撑。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引下,保康作为襄阳唯一的全山区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发展干劲,工作扎实认真、主动性强,希望大家继续提振士气,珍惜机遇,再接再厉,为推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保康贡献。

李乐成说,保康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核心指标,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目前,保康正在全力迎接脱贫攻坚检查,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这要求我们不仅要在硬件上持续改善,更要在软件上有大的提升,要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推广、文化小康工作的持续深化,深入做好“扶贫扶志”的工作,确保生活改善和志气提升同步推进。生态优美是保康最大的优势,一定要坚定绿色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想透彻、想明白、落实好。要持续升腾担当作为的气场,不断促进保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展新作为。

在樊城区代表团,6位代表先后发言。李乐成说,樊城区、高新区在过去的一年,工作可圈可点,发展气场很足,成绩成果丰硕,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对2019年的工作,大家充满信心,前景可期。

李乐成指出,樊城区、高新区作为襄阳的主城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强化经济发展排头兵、主力军的责任担当。省委、省政府提出湖北“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襄阳要当好“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樊城区、高新区都应找准位置、体现担当。要强化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责任担当,要加强城市文明创建,要提高现代化城市思维,迅速补齐短板惠及民生,通过社会治理创新,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

李乐成强调,要坚持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经济生态“三个生态”一起抓。一个地方的发展,首先要有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学习吸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改善自然生态,坚定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决实践“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以减量化增长为引领,以“担当年”为重要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