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郄英才:合力答好新时代“一极两中心”建设新考卷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郄英才参加老河口、谷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合力答好新时代“一极两中心”建设新考卷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先后到市十

原标题:郄英才参加老河口、谷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合力答好新时代“一极两中心”建设新考卷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先后到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老河口市代表团、谷城县代表团,与市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郄英才强调,各地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合力答好新时代“一极两中心”建设新考卷。

在老河口市代表团,张学林、王兵、付旭波、姚凤君、韩先明、张琰、张蕾、王琼、范晓冬等代表,分别围绕加快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出台汉江生态经济带产业发展负面清单、资源循环利用、打造特色农产品优质品牌、建设市级文化艺术示范区、加快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等方面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在谷城县代表团,伍义兵、黄克立、曹卢波、张运军、谭云峰等代表,分别就汉江生态经济带产业协同发展、支持循环经济发展、传统企业智能化改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大力发展继续教育、支持电商特色小镇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一年来襄阳经济发展的主要成就、民生改善的诸多实效。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郄英才一一回应大家关心的问题,表示将认真研究采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落实到政府工作当中。

郄英才指出,老河口要抓住机遇,协同发展,创造区位新优势。要抓住国家批复《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谋划优质项目,推进规划落实落地;抓住东风公司重大项目布局的良好机遇,主动对接,优化服务,抓好落实。要围绕汉江生态经济带、襄阳市域、丹河谷三个层面推动协同发展,积极谋划项目,发挥比较优势,实现人流、物流和产业集聚。要在县域经济发展上继续争先进位,为“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郄英才表示,近年来谷城引进、建成了一批优质项目,树立了一批好典型,创造了一批好经验,形成了发展的好态势。谷城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为工业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谷城服务企业的意识、质量和效率可圈可点,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谷城对企业家认可度和包容度较高,创新创业的氛围好。他希望,谷城要进一步发掘和弘扬企业文化,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一极两中心”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