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复男友有人转账给我就10倍返还 微信“美女”骗走男子2万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报复男友,有人转账给我就10倍返还”,微信“美女”骗走男子2万元 今天,25岁的李先生站在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一栋大楼门口,看着微信中与&ldq

原标题:“报复男友,有人转账给我就10倍返还”,微信“美女”骗走男子2万元

今天,25岁的李先生站在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一栋大楼门口,看着微信中与“赵丽雅”的聊天记录,十分懊恼。原来,对方在朋友圈发布消息,说为了报复男友,只要转账给她就可以获得10倍返还,李先生鬼迷心窍被骗2万多元。

李某介绍,9日上午,他在一个QQ英语学习群内看到一个美女头像的女子发信息,说自己心情不好,想微信聊天。他加了对方微信,其头像是一个美丽的年轻女子。李先生在朋友圈上看到,对方在骂一名男子,称其是人渣,用50万元让她打胎。在多条微信朋友圈里,对方都声称要败光渣男臭钱,想玩一个小游戏发泄,转账给她就可以十倍返还现金。

“开始还是不太相信,后来也是鬼迷心窍。”李先生称,他通过对方提供的另一个微信小号转账过去2000元,果然很快被退回2000元。随后,对方鼓动他只要再发,就可以拿到一次性10万元的返还。第二笔他转过去13140元,并按照对方的要求备注为“一生一世永远爱你”。第3笔他又转过去9999元,第四笔转过去3344元。

“她让我提供自己的银行账户,说返款会打账过来。后来她发来了两张银行转账的截图。”李先生说,对方发来的截图上收款账户四位数字尾号,和他银行账户的四位数字尾号一模一样,显示返款金额分别为5万元和6万元。截图还显示,银行正在处理中,预计1月10日晚上23点59分到账。

然而,一直到10日上午,李先生都没有收到一分钱。他通过微信上再与对方联系,再没收到回复,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随后,他向武昌区公安分局汉街派出所报警。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点击李先生发来的“赵丽雅”两个微信名片,均显示无法添加。武昌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士表示,此事已立案,正在展开调查。民警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要随时注意防范网络诈骗。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