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昌7岁女孩患上急性白血病 学校师生捐来11万救命钱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孝昌7岁女孩患上急性白血病学校师生捐来11万元救命钱来源:楚天都市报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宋俊初唐四毛叶远征)孝昌县卓宇寄宿学校203班7岁的周恬恬(化名),元旦期间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孝昌7岁女孩患上急性白血病

学校师生捐来11万元救命钱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宋俊初唐四毛叶远征)孝昌县卓宇寄宿学校203班7岁的周恬恬(化名),元旦期间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病情凶险。12日上午,学校募捐的11万元救命钱,送到了她父母手中。

1月1日,在孝昌县卓宇寄宿学校读二年级的七岁女童周恬恬,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紧急送往武汉协和医院诊疗,预计治疗费用50万到100万元。以收废品为生的父母不仅倾其所有,还四处借钱拯救女儿的生命。

8日,周恬恬患病的消息传回卓宇寄宿学校,校方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献爱心拯救其生命的倡议,很快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响应。卓宇学校小学部203班的班主任陈小静说,周恬恬不仅平时的成绩好,还喜欢帮助同学,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听说她患了白血病,陈小静当即捐款1000元,语文老师胡舞捐款500元,该班学生晏彭玉的家长捐款1000元,102班的叶清风同学将自己存钱罐里的139.5元零花钱全部捐了出来……

该校初中部的全体师生也齐伸援手,还有教师及家属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倡议。经过清点,卓宇寄宿学校小学部师生捐款6万多元,初中部师生捐款4万多元,共筹措现金110431.5元。

12日上午,在武汉协和医院周恬恬的病床前,周恬恬的父母胡启军和周小珍接过爱心款时,一再表示感谢。目前周恬恬的医疗费缺口仍然很大,如果愿意帮助她的请与周小珍联系,手机15727125016。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