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开支付宝查询公共信用功能 可查红黑名单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首开支付宝查询公共信用功能 企业信用怎么样刷刷手机就知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郝晓燕 通讯员周钢 杨佳彧)昨悉,由武汉市发改委携手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打造的“公共信用服务&rdquo

武汉首开支付宝查询公共信用功能

企业信用怎么样刷刷手机就知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郝晓燕 通讯员周钢 杨佳彧)昨悉,由武汉市发改委携手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打造的“公共信用服务”功能,已在支付宝“城市服务”版块上线,开辟了全国信用信息便民查询先河。

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公共信用服务”已经接入“信用武汉”网站信息系统,因此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在“政务”专栏的“在线服务”分类下找到该应用,无需额外下载、注册、登录,即可一键查询企业的基本信息、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用承诺、知识产权、红名单、黑名单、司法信息、风险提示等社会公共信用信息,阅览信用新闻。

据悉,武汉是国内首个在支付宝提供地方性公共信用政务服务的城市。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