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货车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 路政寒夜暖心守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货车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路政寒夜暖心守护为其加油打气楚天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吴克思)“我已经无大碍,高速路政人员在寒夜里陪我聊天,在最无助时给了我生的希望,感谢你们!&r

小货车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路政寒夜暖心守护为其加油打气

小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楚天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吴克思)“我已经无大碍,高速路政人员在寒夜里陪我聊天,在最无助时给了我生的希望,感谢你们!”1月15日一早,李荣辉接到李师傅的电话,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1月14日,在福银高速湖北段襄阳境内,一辆满载莲藕的小货车因交通事故侧翻,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几近昏迷,在危急时刻,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三大队路政人员与交警联手救援,将司机送上救护车,目前已暂无生命危险。21时15分,汉十支队第三队路政人员接到孝襄监控分中心报警称,一辆货车在福银向K1188+400M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情况紧急,路政人员向金元和李荣辉随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小货车侧翻在超车道上,满地都是散落的莲藕,司机李师傅右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连同发生事故时猛烈的撞击带来的疼痛让他几近昏迷,李荣辉立即拨打120急救,并联系消防请求救援。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向金元协同交警在货车后方摆放了反光标志筒并做好车辆疏导指挥。“如果用蛮力将司机拖拽出来,恐怕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我只能给他加油打气,让其放松心情千万不能睡着,坚持等待120及时救援。”说完,李荣辉又蹲下身子不停与李师傅聊天。40分钟后,路政、交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李师傅抬上救护车,并叮嘱医护工作人员全力救助。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