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主用铁链缠树独占车位 社区居委会要求其自行拆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业主用铁链缠树独占车位 街道要求自行拆除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王小娅方傲寒)业主将车停上绿化带,还在两棵树之间锁上铁链,用来霸占车位,树木被勒出深深的“伤痕”。昨

原标题:业主用铁链缠树独占车位 街道要求自行拆除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王小娅方傲寒)业主将车停上绿化带,还在两棵树之间锁上铁链,用来霸占车位,树木被勒出深深的“伤痕”。昨日,在硚口区汉西三路云鹤园小区,居民刘先生对此表示愤慨。

图为:业主为了独占“车位”,就在树上缠铁链

刘先生介绍,云鹤园小区是一个老小区,停车位数量不够,一些业主就把车停在绿化带上。而绿化带种了一排树,这些业主为了独占“车位”,就在树上缠铁链,并挂了锁,将“车位”给锁起来。时间一长,树干都被铁链勒出深深的痕迹。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云鹤园小区看到,这排树位于205栋与206栋之间,共有10来棵。每棵树上都缠着铁链,绿化带被车轮碾压,全是烂泥,上面还停了多辆车。小区居民介绍,有业主投诉此事后,韩家墩街公共管理办公室已派人在铁链上贴通知,请上锁的居民于1月21日之前自行处理,逾期该办将予以取缔。

云鹤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应城管部门要求,目前已张贴通知让上锁的业主自行拆除,如果业主不配合,社区到时候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