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熊孩子玩火 差点引爆屋里5个煤气罐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险!两个熊孩子玩火,差点引爆屋里5个煤气罐,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处置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19日,宜昌两个小孩趁家中大人外出时,点燃门口垃圾玩火,哪知火势蔓延至二楼,屋里的5个煤气罐被烧得通红。

原标题:险!两个熊孩子玩火,差点引爆屋里5个煤气罐,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处置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19日,宜昌两个小孩趁家中大人外出时,点燃门口垃圾玩火,哪知火势蔓延至二楼,屋里的5个煤气罐被烧得通红。幸亏巡逻的交警发现小区冒出浓烟及时赶到,通知消防等部门联合处置,未酿成严重后果。临近年关学校已放寒假,民警提醒大人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安全无小事。

图为消防等部门联合处置现场

当日上午9时许,宜昌葛洲坝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西坝和平路船厂附近时,发现不远处空中浓烟滚滚,顿时引起警觉。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是一栋楼房失火,火苗窜起很高且已经蔓延到二楼的屋内,民警迅速通知消防等相关单位,并第一时间联系到房东,同时安排警力全力做好道路秩序工作。消防员赶到迅速采取措施灭火,此时屋内浓烟弥漫墙壁一片漆黑,更可怕的是室内还摆放着5个煤气罐,也被大火烧得通红。救援人员立即将煤气罐抬到室外并用水枪冷却,所幸处置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图为现场浓烟滚滚

图为消防员抬出的五个煤气罐

据了解,起因是业主家两个孩子趁大人外出办事,偷拿打火机将门口垃圾点燃,谁知火势迅速变大烧到二楼无法控制。幸亏巡逻的交警及时发现险情,消防员将煤气罐抬出,否则实在太危险。目前火势已控制,相关人员已带回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葛洲坝交警提示:学生放假在家,身旁离不开大人。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勿大意。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