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凌晨将车堵在唯一进出口 关机睡到下午才想起挪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奇葩!男子凌晨将车堵在小院唯一进出口,关机一觉睡到下午才想起挪车……楚天都市报1月19日讯(记者刘孝斌王永胜)19日,武昌区白沙洲大道丰收小区,一辆小车凌晨停放在小

原标题:奇葩!男子凌晨将车堵在小院唯一进出口,关机一觉睡到下午才想起挪车……

楚天都市报1月19日讯(记者刘孝斌王永胜)19日,武昌区白沙洲大道丰收小区,一辆小车凌晨停放在小院唯一的进出口处,早上其他居民车辆无法进出,被堵超过6个小时。

19日中午1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丰收小区是一个老小区。10栋和11栋围成一个小院,只有一个出入口,最窄处路面宽约4米。一辆武汉牌照的香槟色别克小轿车,停放在10栋四单元门口,车尾与最窄处平齐。在前后挡风玻璃下,没有看到车主留下的字条。有居民的车想开出,但是无法从别克车旁边通过。多位小区居民和小区保安、武昌区公安分局白沙洲派出所民警等,都在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居民郭先生介绍,19日早上7时许,不少居民准备开车外出,结果发现车子开不出去,被这辆别克车将通道堵住。大家通过挪车电话试图联系别克小轿车车主,但是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记者当场四次联系车主,也没人接听电话。

在小区门卫室的登记薄上,这辆车本月16日交过停车费,登记车主为赵先生,住在10栋2单元,没有留联系方式。随后,记者和小区保安、居民代表一起,到10栋2单元挨户询问,7层楼14户居民均称不知道是谁的车。

直到19日下午1时30分许,24岁的车主赵先生才出现,将车开走。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在10栋4单元租他人房子居住,以为自己住的是2单元所以在物业填写的是2单元。19日凌晨零时许开车回来,拖有电脑等物品,就将车停在门口。原来准备将电脑等物品搬到楼上后再下楼挪车,后来上楼后就忘记了。因为19日凌晨三点才睡觉,所以一直到19日下午才睡醒,这时突然想起车的事。睡觉时他手机关机,没法接到电话。赵先生称,以后一定注意,将车停放在停车位上。

出现场的武昌区公安分局白沙洲派出所民警表示,一大早接到居民报警就赶到现场,一直没有找到车主。调查发现,车子登记在一家公司名下,但是没找到这家公司联系方式。民警称,车主将车停放在主消防通道上,万一发生火灾又联系不上很危险。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