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首长江大桥今年将通车 全长39.7公里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石首长江大桥今年将通车1月15日14时,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北边跨施工现场,一榀重达1081吨的混凝土预制箱梁精准吊装到位,标志着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北边跨预制箱梁吊装施工全部完成,为大桥2019年建

原标题:石首长江大桥今年将通车

1月15日14时,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北边跨施工现场,一榀重达1081吨的混凝土预制箱梁精准吊装到位,标志着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北边跨预制箱梁吊装施工全部完成,为大桥2019年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石首长江大桥全长39.7公里,是我省投资规模最大、施工条件最复杂的长江大桥项目之一,大桥综合施工难度位居世界同类桥梁前列。大桥建成通车后,对于优化湖北高速公路网,促进江汉平原与洞庭湖平原经济协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