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汉马抽签结果出炉 两种方式可查询结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通讯员 邱茹婷)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抽签结果于1月22日揭晓。选手可在22日下午3点进入武汉马拉松官网或官方APP(马拉马拉)进行查询抽签结果。在中签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进

(通讯员 邱茹婷)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抽签结果于1月22日揭晓。选手可在22日下午3点进入武汉马拉松官网或官方APP(马拉马拉)进行查询抽签结果。

在中签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7-10个工作日不等。选手们如有退费的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apply@wuhanmarathon.org,请耐心等待,我们将一一为你服务解答。

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4日上午7:30于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口处鸣枪起跑,比赛项目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3公里跑。其中,马拉松限报8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8000人,13公里跑限报8000人,共24000人。

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中签数据中,男生占比66%,女生占比34%。年龄最大中签者为66岁,年龄最小中签者为16岁。

届时,24000名跑友会穿过老汉口风情,奔赴长江大桥,途经蝶变新生的中山大道、满载老武汉记忆的武胜路、联动三镇的江汉桥、雅致如画的东湖绿道,共同体验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绝美风景。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