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岁男孩从美国寄来手绘“兵兵”图 为武汉军运会加油


来源:楚天都市报

4岁男孩从美国寄来手绘“兵兵”图,与父母一起为武汉军运会加油 楚天都市报1月21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柴琦)远在美国俄亥俄州的4岁男孩熙远(Eric),手绘武汉军运会吉祥物

4岁男孩从美国寄来手绘“兵兵”图,与父母一起为武汉军运会加油

楚天都市报1月21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柴琦)远在美国俄亥俄州的4岁男孩熙远(Eric),手绘武汉军运会吉祥物“兵兵”手举火炬登上冠军领奖台的儿童画,向军运会动漫大赛投稿。今日,动漫大赛承办方通过熙远投稿的电邮地址,与他取得联系,得知他与武汉军运会的故事。

据了解,熙远一家目前在美国俄亥俄州肯特镇生活。他的爸爸是山东人,现在肯特州立大学任教,妈妈是湖北咸宁人。得知武汉即将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熙远的妈妈十分开心。她偶然得知军运会动漫大赛举办的消息,便鼓励喜欢画画和运动的熙远参加。为了让儿子画得切题,她一家还查看了武汉军运会的相关资料。

熙远的妈妈认为,虽然熙远在美国成长和学习,但她和丈夫会让儿子多关注家乡的消息,多了解祖国的文化和历史。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