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物业服务质量报告考评结果出炉 364个小区登上红黑榜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物业公司服务怎么样 10万户业主打分评价 同一物业公司服务的五个小区齐上黑榜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经过10万户业主打分考评,武汉市连续第五年发布物业服务质量考评结果:2018年该市共有

原标题:物业公司服务怎么样 10万户业主打分评价 同一物业公司服务的五个小区齐上黑榜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经过10万户业主打分考评,武汉市连续第五年发布物业服务质量考评结果:2018年该市共有364个小区登上“红黑榜”。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发布的《2018年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评结果公示》,最终共有364个小区登上“红黑榜”。记者梳理发现,进入“黑榜”次数最多的物业服务企业,是武汉铁路鼎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其在此次考评中五次上“黑榜”。

如武汉铁路鼎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黄埔佳苑,在江岸区排名倒数第2;该企业服务的黄埔小区,在江岸区排名倒数第19;荣华苑在硚口区排名倒数第2;才华名苑和中力名居,在武昌区排名为倒数第3和第11。工商信息显示,武汉铁路鼎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武汉铁路地产置业总公司全资子公司。

楚天都市报记者探访位于江岸区二七北路的黄埔小区了解到,该小区停车难的顽疾迟迟得不到解决,居民意见颇大。因为是老小区,原来没有修建专门的停车位,车主为了停车私装地锁,甚至直接私自毁坏绿化带用于停车。街道及城管部门虽多次进行查处,却陷入“拆了建,建了拆”的无解模式。

据介绍,本次考评的依据是业主的真实评价,系房管部门委托第三方社会调查机构开展,涵盖了全市929家物业企业、2008个专业化物业小区,业主评价占比高达80%。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