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集中研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集中研学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集中研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前,市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自学和深入思考。会上,各位市委常委同志进行了交流。

李乐成指出,这次学习的目的是进一步坚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发自肺腑,触及灵魂,体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的坚定决心,真正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达到了精神的再提振、思想的再动员、工作的再部署。

李乐成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推进各项事业的最为重要的前提。我们要将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能力本领的重要抓手,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把践行“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坚定性。

李乐成指出,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两会”明确了以“一芯两带三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期,襄阳的发展也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还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全市上下要顺应新时代发展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市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责任、抓牢管党责任、强化自律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

针对即将召开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李乐成强调,要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新时代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凝聚正能量、推动新跨越的主题,严肃认真对待。要切实做到不怕揭短亮丑,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刀刃向内、深入剖析。要做到动真碰硬、红脸出汗,切实达到增强党性、统一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