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再添三个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看看有没有你爱吃的!武汉再添三个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武汉再添全国地理标志产品!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来自武汉的东西湖葡萄、江夏藠头、蔡甸西瓜等3个农产品品牌通过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

原标题:看看有没有你爱吃的!武汉再添三个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

武汉再添全国地理标志产品!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来自武汉的东西湖葡萄、江夏藠头、蔡甸西瓜等3个农产品品牌通过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截止目前,武汉已有12个农产品品牌获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

据了解,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指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人文历史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

2018年,东西湖葡萄、江夏藠头、蔡甸西瓜等3个农产品品牌摘得“国家级”头衔。截至目前,武汉已有12个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蔡甸藜蒿、新洲李集香葱、江夏梁子湖河蟹、江夏子莲、黄陂荸荠、黄陂脉地湾萝卜、江夏光明茶、黄陂黄牛、洪山菜薹、东西湖葡萄、江夏藠头、蔡甸西瓜。

专家称,地理标志和农产品结合,不仅可以充分发挥该区域资源优势,形成区域特色品牌,也可以进一步提高农产品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