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福利:想跑汉马没中签?凤北财经免费送你跑马名额!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月22日下午3时,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了,朋友圈里一大片“哀怨”:又没抽中!2019年武汉马拉松报名于1月6日截止,总共报名人数155093人,一齐争抢

1月22日下午3时,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了,朋友圈里一大片“哀怨”:又没抽中!

2019年武汉马拉松报名于1月6日截止,总共报名人数155093人,一齐争抢24000个汉马名额。

高考的既视感啊!

2019武汉马拉松中签数据:

中签选手中,男性占比66%,女性占比34%;年龄最大的中签者为66岁,最小的中签者为16岁。本届武汉马拉松还将增加热干面、小笼包等汉味特色小吃作为终点补给,彰显武汉特色。

对于如此热爱跑步的你们

应该在赛道上留下独特的回忆

摸摸头,不哭

凤北财经来帮你

热乎乎的汉马名额亲手奉上

您将有机会获得汉马名额

凤北财经新年福利

参与方式

此次凤凰网湖北将为网友提供9个汉马名额,其中包括:2个半程马拉松+7个健康跑直通名额。

Step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凤北财经”

Step2.根据指引上传你的运动照,并留下你的一句理财宣言

Step3.邀请身边跑友为你打气!

征集时间:2019年1月24日至2019年2月17日

评选规则

评选时间:2019年1月24日至2019年2月17日

我们将根据参赛者人气,依次送出汉马直通名额:

第1、2名,各获得半程马拉松直通名额1个;

第3-9名,各获得健康跑直通名额1个。

注意事项

获取直通名额后,我们会电话联系你,你只需根据我们发给你的表格填写参赛者详细信息,并提交电子版完赛证明。

参赛号码查询及物品领取时间:

待配号工作截止后,可登录武汉马拉松官网查询参赛号码,并于赛前三天前往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

选手要求:

(一)参赛选手年龄要求

1.马拉松年龄限20周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3.13公里跑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4.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如果同一人通过多条渠道重复提交信息,且填报项目不同时,按照所报距离最短项目进行录取。

*最终获得2019年武汉马拉松参赛名额的网友不得转让名额

*最新信息我们将通过凤北财经官方微信(ifenghb-cj)及时公布

*最终解释权归凤北财经所有

报名步骤截图

1.点击链接中的“我要报名”。

2.填写真实姓名、报名者手机号及自我介绍-点击“上传照片”中的“选取文件”,上传报名者真实照片-点击“报名参加”即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凤北财经”关注后报名!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