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愤怒的小鸟欢乐SHOW》即将在汉欢乐开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Rovio全球唯一授权正版:欢乐秀《愤怒的小鸟》舞台剧演出。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同观看的“秀”。您会欣赏到缤纷的歌舞表演;炫酷的动画视效;精彩的杂技互动;劲爆的流行音乐。愤怒的

海报

时间:2019.02.08-02.09

地点:琴台大剧院

Rovio全球唯一授权正版:欢乐秀《愤怒的小鸟》舞台剧演出。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同观看的“秀”。

您会欣赏到缤纷的歌舞表演;炫酷的动画视效;精彩的杂技互动;劲爆的流行音乐。愤怒的小鸟明星们都将来到您的身边!

别忘了还有爱捣乱的小猪们伺机而动……他们将带着您展开一场跌宕起伏的全新探险旅程!

剧情简介

小鸟们正在准备举办飞行大赛,一架神秘的飞船突然从天而降......开赛不久,雄鹰奖杯就不幸失踪了!Red和他的伙伴能否找到奖杯的下落?他们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隐藏在其中……

剧目特点

欢乐秀《愤怒的小鸟》舞台剧运用幽默诙谐的表现手法,使用大量的音乐素材来衬托肢体动作语言,烘托游戏式的情节内容。剧中角色对白将作为推动剧情的辅助表现手段出现,演出不只适应于少年儿童观众,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少共同欣赏以及各年龄层次粉丝群体观看体验的剧目。

参与性也是本剧创作的着重之处,诸多设计环节能让观众加入互动体验,融入剧情,全身心投入到演出的参与之中。电影与游戏中的角色将真实的出现在观众身边,与你携手进入他们的欢乐世界。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