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黄陂春节旅游攻略已配齐!“年味大餐”等你来尝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岁末的钟声即将敲响 这个时候,“回家过年”一定是 我们听到的最动听的一句话, 在外漂泊的黄陂游子, 回家乡过年吧~ 这份黄陂春节游玩指南, 吃喝玩乐全都有哦~ 木兰天池 新春佳

岁末的钟声即将敲响

这个时候,“回家过年”一定是

我们听到的最动听的一句话,

在外漂泊的黄陂游子,

回家乡过年吧~

这份黄陂春节游玩指南,

吃喝玩乐全都有哦~

木兰天池

新春佳节,忠孝相传

木兰天池是花木兰的外婆家,游客可以免费敬香,在现场领取祈福丝带;惠民券预约成功后,游客可在活动期间任选一天入园游览。

春节期间,木兰天池每个角落都弥漫着年味,可以满足游客对吃喝玩乐的所有幻想。精美的手工土味美食和农土特产让人应接不暇,处处充满惊喜。

时间:2019.2.5-2019.2.19

地点:武汉黄陂木兰天池景区

电话:027-61518926

木兰草原

食羊运转,欢度春节

新春正是阖家团圆时,来木兰草原过不一样的年。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着烤全羊,喝着烫好的酒,聊家短里长,一起共度一段美好时光。木兰草原烤全羊超值套餐活动延期至2019年2月28日。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草原狂欢吧~

木兰草原

1888元烤全羊超值套餐

内含烤全羊一只(净重18斤)

羊杂火锅一份+蒙古奶茶一壶+青菜拼盘一份

10张木兰草原景区门票

10张9选2项目游玩票

5张景区游乐项目145元代金券

5张景区酒店住宿158元代金券

年卡/黄陂游客1488元

持有湖北旅游年卡

大武汉旅游年卡

腾旅旅游年卡

黄陂惠民旅游年卡

黄陂身份证的游客

烤全羊套餐不包含10张门票

其它内容不变

价格仅需1488元

时间:即日起至2019.2.28

地点:武汉黄陂木兰草原景区

电话:400-6027-619(烤全羊请提前3小时预定)

木兰云雾山

新春民俗嘉年华

正月初一到十五,木兰云雾山新春民俗嘉年华活动天天都有精彩看哦~

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民俗风情国画油纸伞艺术展、原生态爱丽丝梦幻泡泡秀、冰雪世界童话幻城冰雕展、舞狮子、板凳龙表演,游览华中最大恐龙乐园、逛花灯、逛庙会、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们玩的开心,游的尽兴~

时间:2019.2.5-2019.2.19

地点: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景区

电话:400-9913-666

锦里沟

“人形锦鲤”祈福新年

锦鲤,又称“好运鱼"、“富贵鱼”。它不仅给人以美的享受,还蕴涵“富贵、吉祥、健康和幸福。而这个“锦里”,是一个给人带来无尽好运的福地。

锦里沟将举行锦里祈福活动,祈福新春好运来。2019年2月1日—2月4日,凡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锦里沟相关活动内容,附文字“锦里中的锦鲤,好运中的好运”,并获赞达10个及以上,2月5日—2月19日期间内凭微信朋友圈截图可享受免费入园!

2019年2月5日—2月19日,游客参与抽签,抽到“锦鲤”签的幸运锦鲤游客,可以抱走锦鲤沟为你准备的万元神秘大礼包;抛掷祈福带向祈愿树许下新年愿望;游览途中还有机会收到财神爷亲手赠送的礼物喔~

时间:2019.2.5-2.19

地点:武汉黄陂锦里沟景区

电话:027-61521111

清凉寨

乡村农舍,浓浓年味

打糍粑、围篝火、舞龙狮、猜灯谜、放河灯,清凉寨景区将举办乡村过大年民俗活动,让游客重新拾起被都市喧嚣而遗忘的传统民俗,放松心情;

带游客走近田园,感受乡村农舍的浓浓年味,感受渐渐减淡的城市年味不同的新年气息。

时间:2019.2.4-2.19

地点:武汉黄陂清凉寨景区

电话:400-104-6188

木兰胜天

儿时味道,乡愁滋味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和伙伴们在火上烤土豆、烤红薯、烤糍粑甚至是烤花生的囧事吗?来2019木兰胜天乡村中国年之年味嘉年华活动现场,和亲爱的人一起体验“土坑趣烤”,重温久违的儿时味道,找回记忆中的乡愁滋味~

活动期间,儿童入园可以免费领取一份土坑趣烤食材(包含:手打糍粑1块、红薯1个、土豆1个、乡村土鸡蛋1个),觉得不够过瘾的大家长们也可以自带部分食材噢~

景区还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海洋萌宠逗趣表演秀,让游客在春节期间玩得更精彩。

时间:2019.1.29-2.20

地点:武汉黄陂木兰胜天景区

电话:027-85008888

木兰花乡

民俗庙会,妙趣横生

正月初一至十五8:30-17:30,木兰花乡首届京鄂春节文化庙会给大家送“福”来啦!精品楚剧、民俗演艺、猜灯谜、写春联、环球飞车、幸运大抽奖等精彩活动将在本次庙会上轮番上演!对了,吃货可别错过这次庙会上的美食盛宴哦~

武汉春节惠民卡、黄陂身份证、大武汉旅游年卡、湖北省旅游年卡均可免费逛庙会啦!

经过提档升级后,木兰花乡游乐项目区也将于2月5日盛大开放,贺岁游乐套票售价:80元(不包含门票)。套票包含项目列表:脚踏船、水上三轮车、射箭场、七彩旱滑、碰碰车、水上滑索、摇头飞椅、旋转木马、立环跑车、恐怖城堡、儿童驾校、360大摆锤、自转飞车、高空飞翔、果虫滑车、儿童过山车、海盗船、海战鲨鱼岛、欢乐喷球车、魔幻神灯、奇幻大章鱼、太空漫步、自控飞机等,让游客快乐过节~

时间:2019.2.5-2019.2.19

地点:武汉黄陂木兰花乡景区

电话:400-027-5018

木兰花海乐园

萌猪贺岁闹新春

正月初一至十五,木兰花海乐园四大年味系列活动将轮番上演,赏年味、做年事、乐年趣、赶年俗,陪游客红红火火过新春!

萌猪贺岁展、舞龙舞狮表演、新春烟花大秀、新春花展、新年糖葫芦DIY体验、黄陂民俗烫豆丝体验、亲子民俗道具体验、财神派红包、新春疯狂挖金币、元宵节“千人灯酒宴”......年味浓浓,欢乐无穷~

时间:2019.2.5-2019.2.19

地点:武汉黄陂木兰花海乐园景区

电话:027-61561616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