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乘地铁拒绝安检咬伤站务员 被拘留5天


来源:楚天都市报

女子乘地铁拒绝安检咬伤站务员本来去男友家拜年结果要被拘留5天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张祖华黄浩)女子李某带行李乘坐地铁,拒绝安检遭到安检员拦阻后,出言不逊大爆粗口,气走年轻女安检员;站务员赶到再

女子乘地铁拒绝安检咬伤站务员

本来去男友家拜年结果要被拘留5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张祖华黄浩)女子李某带行李乘坐地铁,拒绝安检遭到安检员拦阻后,出言不逊大爆粗口,气走年轻女安检员;站务员赶到再行劝阻时,李某强闯安检闸口还抢夺行李,还将一名男性站务员手背咬伤。春节期间,武汉地铁6号线里发生这不和谐一幕。

“有一名女子行李不过安检,准备强闯地铁闸口。”2月7日11时48分许,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老关村派出所第四警区接到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站务工作人员报警,民警夏筱苑与辅警一起迅速赶往事发站点。途中,夏筱苑又接到市局传来的信息,一名李姓女子在地铁江城大道站报警,说行李被抢,还被打伤。夏筱苑迅速找到报警者李某,李某指着多名地铁站务人员说:“警官你快看,就是他们将我打伤了,还要抢我的行李。”最终事情得以澄清,李某上演的竟是一出“贼喊捉贼”的闹剧。

原来,事发时,李某携带背包和行李箱乘坐地铁,因行李箱未过安检遭到一名年轻的女安检员拦阻,不想李某朝着女安检员大吼,“就一个箱子,有什么好看的?”随后,地铁站一名男站务员赶到,再次劝说李某行李必须过安检,否则不能通过。谁知,李某仍不听劝阻,反而丢下行李箱强闯安检闸口。

安检员和站务人员好言相劝,李某则让安检员将行李箱拿去安检,安检员将行李箱拿去安检后,她折回到安检处欲抢回行李箱,站务人员认为李某强闯安检违法并报警,并对李某说:“箱子暂时不能给,要等警察过来处理”。李某欲夺回箱子,因箱子被站务人员紧紧握住,李某朝站务员的手咬了一口,将站务员的手背咬伤。

夏筱苑与辅警将李某控制,带到警务室进行调查,李某对其强闯安检,咬伤地铁工作人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李某介绍,当日,她从沌口的家里乘坐地铁准备到盘龙城男友家里拜年,因行李较重,不想提到安检机上过安检,遂出现上述事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武汉轨道警方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