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公交上行窃败露后欲跳窗逃走 司乘合力拽住小偷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行窃败露后欲跳窗逃走公交司机乘客合力拽住小偷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通讯员涂学举袁得雨)男子在公交车上偷盗,司机发现后报警,男子三次想跳窗偷走,被司机和其他乘客拽住。6日,这名扒手终于被警方

原标题:男子行窃败露后欲跳窗逃走

公交司机乘客合力拽住小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通讯员涂学举袁得雨)男子在公交车上偷盗,司机发现后报警,男子三次想跳窗偷走,被司机和其他乘客拽住。6日,这名扒手终于被警方带走。

6日上午11时50分许,一辆514路公交驶过武昌张之洞路附近时,一名女乘客拽着一男子称,对方偷了她的东西。司机王师傅听到后,将车靠边停靠并报警,此时男子狡辩说没有偷东西,还一直要下车。

见前后车门都关着,男子试图拉开车窗跳窗逃走,但都被王师傅和其他乘客拽住。最终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

女乘客表示,男子被抓现行后,将偷来的300元钱故意扔在车厢里,想洗脱嫌疑。

王师傅说,当时他要求男子待在车上等民警来,男子还言语威胁称,这不关他的事。“乘客上了车,就将生命和财产安全交给我们了,司机当然应该保护乘客。”王师傅说,男子偷了钱还想跑,他作为司机当然不能准许。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