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四将迎结婚小高潮 情人节领证网络预约不排队


来源:楚天都市报

市民在武昌区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 楚天都市报2月11日讯(记者李庆)“我们都是赶在上班前来领证的,明天就要回去上班。”11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和女友来到武昌区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

市民在武昌区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

楚天都市报2月11日讯(记者李庆)“我们都是赶在上班前来领证的,明天就要回去上班。”11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和女友来到武昌区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11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记者从武昌区婚姻登记处探访发现,办理登记的市民并没有出现扎堆的情况,当天共有12对新人拿到结婚证,这一数量远远低于该区去年的日均人数。

红色中国结、红色沙发、红色的灯笼,布置一新的大厅很喜庆,但前来办理登记的市民不是很多。“今天是春节后第一天上班,没有出现扎堆现象,今天的登记数量应该低于平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该区将推出“机器人”服务,新人在大厅内的终端上,即可完成资格审核,然后到窗口领证,这将大大节省时间。此外,该处还将增加颁证环节的全程视频服务,让部分不在武汉或不便来到现场的新人家属,也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实时见证这个幸福神圣的时刻。

工作人员介绍,今天12对领证的新人中,“新武汉人”居多,大部分为留汉大学生,据介绍,本周四是情人节,“可能有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在这一天来领证,”工作人员介绍,这也是今天领证新人较少的原因,他预计,周四将迎来结婚小高潮。武昌区已开通情人节领证网络预约服务,可拨打电话88938919咨询。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