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明日公布 19日前可申请复查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昨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16日公布。湖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2月16日将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

记者昨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16日公布。

湖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2月16日将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bea.edu.cn/)公布统考科目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复查申请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19日,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复查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分仲裁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复查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查结果。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