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返程车高速上拥堵滞留 附近村民当小贩卖方便面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春运返程车高速公路上拥堵滞留,附近村民上路当小贩卖起方便面随着节后返程、探亲车流叠加,自大年初五起至今,连通鄂赣皖省的G40沪渝高速湖北黄黄段,持续出现车流拥堵情况。湖北高速路政黄黄支队全力调

原标题:春运返程车高速公路上拥堵滞留,附近村民上路当小贩卖起方便面

 

随着节后返程、探亲车流叠加,自大年初五起至今,连通鄂赣皖省的G40沪渝高速湖北黄黄段,持续出现车流拥堵情况。湖北高速路政黄黄支队全力调集应急力量,联合管段高警开展车辆疏导作业,快速处置道路交通事故,有效保障道路畅通。期间,不少司机反映,在路上堵车滞留时,经常看见一些村民在路上做起“小生意”,向司机推销方便面、零食等。

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人士称,当前处于春运车辆高峰期,道路情况复杂,此类行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等法规也已明文规定,在公路上内禁止行人上路、摆摊设点,影响公路畅通。提醒广大公众,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请勿上高速,切莫为贪图一时小利,触犯法规,将追悔莫及。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