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违规私改氙灯 小轿车高速自燃剩下空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司机违规私改氙灯小轿车高速自燃剩下空壳中新网湖州2月17日电(见习记者施紫楠通讯员戚金杨宇杰)17日,返程大军仍在不断地从四面八方回到浙江,高速公路上一派车水马龙的热闹劲。凌晨二时许,一辆黑色

原标题:司机违规私改氙灯小轿车高速自燃剩下空壳

 

小轿车高速自燃杨宇杰摄

中新网湖州2月17日电(见习记者施紫楠通讯员戚金杨宇杰)17日,返程大军仍在不断地从四面八方回到浙江,高速公路上一派车水马龙的热闹劲。凌晨二时许,一辆黑色小轿车在G25杭宁高速湖州段自燃,整个车只剩下空壳,所幸无人员伤亡。

小轿车高速自燃剩下空壳杨宇杰摄

司机王某,河南人,在温州开了个小吃店,年前好不容易用积蓄买了一辆二手车,准备风风光光开回家过年。因车龄已久,车灯亮度不够,于是王某找了家老乡开的路边小修理部,私自改了氙气大灯。

过完年后,16日,王某带着家人从河南返回温州,行驶至杭宁高速湖州段时,坐在副驾驶的王某妻子突然发现,桥车右大灯的位置冒烟了。王某慌了手脚,来不及把车辆靠边,直接在第二车道上停了下来。

下车后,王某发现大灯处的烟越来越大,已经窜出了明火。这可吓坏了一车人,王某赶紧一边组织人员撤离,一边找灭火器。没过一会儿,大灯的明火迅速蔓延到了发动机等其他部位,整个车头迅速燃烧起来。

王某立即打电话报警。5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此时整个车身已经燃起熊熊大火。警方立即在桥车后方500米处拉起警戒线隔离,同时用扩音器持续喊话后方排队的司乘人员上车等待,严禁驻足观望。

因为大火人员无法靠近,民警随即联系消防车。大火被扑灭后,整个车子只剩下一副空壳,车内座椅全被烧光,只余光秃秃的铁架子。

王某看着被烧成空壳的爱车,又想想改装的大灯,懊悔不已,“真是不该随便去改大灯,以前也听说过有人私自改了电路,车辆着了火,没想到这么倒霉的事情被我自己碰上了。”

据王某介绍,其组织人员撤离时将贵重物品都带上了,但是从老家带来的一车土特产都烧成了灰,包括后备箱的土鸡蛋和两只老母鸡。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