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家三口出租屋内蹊跷昏迷 煤气工与6岁儿子离世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一家三口头晚还在开心说笑次晨却都蹊跷昏迷图文:煤气工与6岁儿子不幸离世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昨日幼儿园新学年开学第一天,但6岁半的男孩小熤再也没能走进校园。昨日上午,在汉阳区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社

原标题:一家三口头晚还在开心说笑次晨却都蹊跷昏迷

图文:煤气工与6岁儿子不幸离世

 

图为:出事的卧室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

昨日幼儿园新学年开学第一天,但6岁半的男孩小熤再也没能走进校园。

昨日上午,在汉阳区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社区发生悲剧:一家三口被发现在出租屋昏迷后,其中30岁的父亲张云昌和儿子小熤,送医不治,孩子的妈妈至今昏迷在医院抢救。目前,事发原因公安部门还在调查中。

一家三口出租屋内蹊跷昏迷

张云昌来自云梦农村,29岁的妻子小肖是黄石阳新人,夫妻恩爱,可爱的儿子小熤正在幼儿园上大班。最近几年,他们一家三口一直租住在汉阳新五里一路社区21号二楼,两室一厅50多平方米的房子。平时,张云昌和两个弟弟张泽昌、张伟昌一起经营一个煤气配送站,妻子在一家物业公司上班。

昨日上午9时50分许,一向敬业的张云昌始终不见人影。张泽昌打大哥电话,显示电话打通但无人接听,打嫂子的电话也是如此。感觉奇怪的张泽昌、张伟昌兄弟,一起到哥嫂住处查看,敲门无人应答。张伟昌从自己租赁的房里找来一把梯子,从二楼阳台窗户翻进哥哥家,看到哥哥只穿着短裤躺在卧室木地板上,嫂子、侄子躺在床上。三人均昏迷,口角有白沫。第一个进房的张伟昌回忆,当时卧室空调开着,门窗关着,闻到一点异味,不是煤气味,卧室内也没炭等物品。

“我们三兄弟一起经营煤气配送站,父母负责做饭等后勤保障,一家人忙碌充实。”张泽昌说,17日晚7时30分许他们一家7个人,跟往常一样在站里吃完晚饭各自回家,却不料从此与哥哥、侄子阴阳两隔,嫂子也仍有危险。

邻居紧急送医父子宣告不治

昨晚8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套仅50多平方米的老式住房,卫生间洗澡处有煤气,与出事卧室间隔着一个小客厅(如图)。家属称,这一家三口平时都在配送站吃饭,并不在家开火。

住张云昌对面的汉川人吕先生介绍,上午听说出事后,他立即开私家车,和张泽昌两弟兄一起,将张云昌一家送医抢救。但遗憾的是,张云昌父子已没了生命体征。而张妻小肖目前还在武昌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截至昨晚仍未苏醒。

吕先生称,他是昨日凌晨1时17分回的家,上午在家睡觉,一直没感觉到异常。

吕先生的妻子刘女士介绍,女儿和小熤在幼儿园同班。17日晚她带儿子、女儿在前面上楼,肖女士带儿子小熤在后面上楼。因两家平时熟悉,肖女士母子还到她家玩了大约15分钟,双方约定第二天一起送孩子去幼儿园。当晚8时30分许,听到张云昌回家进门的声音。当晚10时30分许,还听到张云昌一家开心聊天的笑声。

“我后悔早上没敲门问,不然可能还有挽救机会。”刘女士说,昨日上午8时50分许她送女儿上幼儿园时,看时间已经晚就着急走了,没敲肖女士家的门。

目前,汉阳警方正对此事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