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家棚街徐东社区开展元宵灯谜喜乐会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月19日上午,徐家棚街徐东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元宵灯谜喜乐会”活动。用猜灯迷这一传统的庆祝方式,来欢庆元宵佳节。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活动开展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2月19日上午,徐家棚街徐东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元宵灯谜喜乐会”活动。用猜灯迷这一传统的庆祝方式,来欢庆元宵佳节。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活动开展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辖区居民一大早都迫不急待的来到社区参加猜灯谜活动。灯谜以融合传统文化精髓和科普小知识,让居民们在智慧的盛宴中陶冶情操,在游戏的快乐中探索求知。居民们手拿彩条谜语或独自沉思或三两商讨,不时有人排队领取奖品。偶尔从人群中传出的一阵阵讨论声和欢笑声令节日的气氛更加高涨。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参加,大家纷纷感慨:“猜灯谜这种传统的庆祝方式实在是太好了,既可以开动脑筋又活跃了气氛,顿时感觉元宵节的氛围浓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徐东社区的居民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情谊。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