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花完了驾照没考上 男子无证驾驶被抓家人才知真相


来源:楚天都市报

父亲给的钱花完了驾照没考上男子开车带全家走亲戚被抓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付学夫)16日,一男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在京港澳高速孝感东收费站被高速交警查获。但该男子在其父亲和交警面前,坚称自己早就考

父亲给的钱花完了驾照没考上

男子开车带全家走亲戚被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付学夫)16日,一男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在京港澳高速孝感东收费站被高速交警查获。但该男子在其父亲和交警面前,坚称自己早就考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原来该男子父亲曾专门给钱儿子学车考驾照,结果儿子将钱花完了,驾照没考上。为了不让家人察觉,该男子开车带全家人走亲戚。

当日上午,一男子驾车经过京港澳高速孝感东收费站时,无法当场向高速交警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声称驾驶证掉在家里了,后在民警再三追问下,谎称驾驶证因扣分过多被注销。执勤民警上网查询,确认该男子根本就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记录。

民警将这父子俩带回大队进行调查。原来该男子的父亲曾专门拿出1万元钱,让儿子去学车考驾照,结果儿子将钱花完了,驾照却没考上。为了不让家人发现,该男子主动提出驾车带家人从武汉到孝感走亲戚。一直蒙在鼓里的父亲得知真相后,非常气愤。

最终,该男子因无证驾驶受到了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