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日程排定 首场测试赛4月初举行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日程确定首场测试赛4月初在光谷藏龙岛举行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万建辉)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时间表已经排定,首场摔跤测试赛将于4月10日在光谷藏龙岛

原标题: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日程确定

首场测试赛4月初在光谷藏龙岛举行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万建辉)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时间表已经排定,首场摔跤测试赛将于4月10日在光谷藏龙岛的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

据悉,38场测试赛将从今年4月延续到9月,涉及武汉军运会计划的全部27个竞赛项目。竞赛运行协调处负责人肖洪介绍,测试赛全部安排在将于今年10月举行正式比赛的场馆进行。

根据安排,4月除了首场的摔跤测试赛,还将举行羽毛球、射击和帆船测试赛。5月将举行乒乓球、柔道、马术、男子篮球、军事五项测试赛,6月则举行水上救生、跳伞、拳击、体操测试赛,8月举行海军五项、空军五项、沙滩排球测试赛,9月举行女子足球、男子排球、跆拳道、射箭、击剑测试赛,田径、女子篮球测试赛时间待定。

据介绍,军运会正式比赛的竞赛器材、计时计分系统和拟将参加正式比赛的国内技术官员、地方技术官员和辅助裁判,也将在测试赛时到位。整个测试赛将有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近4000名裁判员参加执裁。同时将对竞赛运行、场馆运行、技术官员执裁、竞赛组织、形象景观布局和视觉呈现效果等进行分项测试。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