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站售货机吐出过期酸奶 商家称可能是一时疏忽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地铁站售货机吐出过期酸奶商家称一时疏忽 已向消费者退款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方傲寒张思睿)在地铁站内的自动售货机购买酸奶,结果一天内两次买到过期产品。昨日,湖北工业大学的曾同学说,幸好自

原标题:地铁站售货机吐出过期酸奶

商家称一时疏忽 已向消费者退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方傲寒张思睿)在地铁站内的自动售货机购买酸奶,结果一天内两次买到过期产品。昨日,湖北工业大学的曾同学说,幸好自己喝酸奶前有查看生产日期的习惯,他希望以后再也别遇上这种事了。

曾同学介绍,19日下午,他来到7号线湖工大站坐地铁。进站后,他来到自动售货机前,刷武汉通买了一瓶售价3元的光明牌红枣酸奶。

曾同学准备插吸管时,发现杯盖上印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1月27日,感觉时间有点久,便查看了一下保质期,发现是21天。也就是说,在两天前的2月17日,这杯酸奶就过期了。曾同学没有再喝,将酸奶扔了,随后乘车去了金银潭。“我蛮喜欢喝红枣酸奶,以前在自动售货机买过,没出现过问题。”曾同学说,他想可能是个别过期产品被遗漏在了机器内。当晚返校时,他在湖工大地铁站内,再次购买了一瓶红枣酸奶,这次吐出来的产品,保质日期还是2月17日,过期了两天。

曾同学将这瓶酸奶保留下来,希望借楚天都市报提醒商家,及时更换售货机内的酸奶产品。

确认曾同学的酸奶过期后,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7号线湖工大站,在售货机购买了一瓶光明红枣酸奶,发现生产日期为2月12日。记者通过售货机上的售后电话联系了商家郑先生,他称7号线沿线站点的光明牌酸奶都由自己供应。每天早上,他都会到每个站点供货,并取走过期酸奶,按理说应该不会出问题。

在和曾同学联系沟通后,郑先生通过微信向其退款6元。曾同学不肯收钱,称自己只希望下次不买到过期产品就可以了。经反复劝说,曾同学还是收下了这6元钱。

郑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一时疏忽,今后他将更小心地供应。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