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层变八层?汉口一酒店借维修违建加层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玩猫腻,借维修之名4层酒楼违建成8层楚天都市报2月20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李军王凯)汉口一栋原本4层的酒楼,竟长高到8层楼高,在楼顶之上,还盖有铁皮房。今日,江汉城管与该区常青街组织200多

原标题:玩猫腻,借维修之名4层酒楼违建成8层

楚天都市报2月20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李军王凯)汉口一栋原本4层的酒楼,竟长高到8层楼高,在楼顶之上,还盖有铁皮房。今日,江汉城管与该区常青街组织200多人进行拆除,还原酒楼真实面貌。

今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常青街发展社区常飞街口的老巷子酒楼,违建的楼层与规划的4层结构一致,外立面颜色接近,从外观上看,违建部分难以发现。上午9时左右,一台长臂吊车,伸向楼顶,将拆除的建筑材料,吊到地面装车运走,200名拆违人员有序进行拆除中。

现场的拆违工作人员称,在今年一月,已拆除了其中的2层,还剩下最后2层。全部拆除,共需3天时间。

据执法人员介绍,去年初,老巷子酒楼借维修之名,在楼顶上搭建了4层砖瓦混合结构的房子,并在违建的房子之上,加盖了铁皮瓦棚。

去年5月前后,江汉区政府及城管、街道等部门在整治楼顶违建时,将铁皮瓦棚拆除。执法人员意外发现,该酒楼仅4层楼,却违建成8层楼,违建面积达3000平方米。

此处违建,位于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发展大道二环线周边,不仅属违法建设,更影响了市容市貌。江汉区城管执法队员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该酒楼最终同意由城管部门帮助拆除。今年1月中旬,开始拆除,春节前,已经拆除了两层违建,昨日,酒楼违建部分继续拆除,预计将在三天内拆除完毕。

昨日,江城再次启动拆违飓风行动,硚口区、新洲区、江岸区等15个区共拆除违建3.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