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将排查整治166个湖泊排污口主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有多少在哪里谁在排排什么 武汉将排查整治166个湖泊排污口主楚天都市报讯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交通局获悉,武汉市长江入河湖泊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会,提出今年上半年专项行动时间表:3月份启动重

原标题:有多少在哪里谁在排排什么

武汉将排查整治166个湖泊排污口主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交通局获悉,武汉市长江入河湖泊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会,提出今年上半年专项行动时间表:3月份启动重点湖泊排口排查,4月份启动非重点湖泊排口排查,6月份启动长江入河排口排查整治工作,逐步向纵深推进专项行动。
    结合武汉湖泊众多的特点,武汉市一并将湖泊排污口纳入此次专项行动范围,全面查清长江(武汉段)及主要支流、武汉市166个湖泊到底有多少排污口、到底在哪里排、到底谁在排、到底排什么、到底排多少等5个方面问题。
    据介绍,整治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污水不入江(河湖)”的总体原则,以“钉钉子”的精神彻底排查长江入河湖泊排污口,对所有通过管道、沟渠、涵闸、隧道等直接向长江及主要支流、湖泊排放废水的排口应查尽查,切实做到排查无盲区、整治无死角,按照“全面排查、分类整治、逐一销号”的原则扎实推进排查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