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江夏两辆大货车严重相撞 一辆后八轮冲进花坛


来源:楚天都市报

【视频】突发!江夏两辆大货车严重相撞,一辆后八轮冲进花坛楚天都市报2月21日讯(记者余渊视频剪辑王婷)今日上午,江夏区金龙大街与阳光大道交会处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后八轮货车相撞,其中一辆

【视频】突发!江夏两辆大货车严重相撞,一辆后八轮冲进花坛

楚天都市报2月21日讯(记者余渊视频剪辑王婷)今日上午,江夏区金龙大街与阳光大道交会处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后八轮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车头部分严重受损,另一辆货车被撞出十多米,差点撞上路边的电线杆,伤亡情况待进一步核实。

市民徐先生介绍,今日上午7时许,他驾车路经金龙大街与阳光大道十字路口时看到了这一幕,当时警方已赶到现场处理此事。

通过徐先生提供的现场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现场散落一地碎渣,一辆大货车停在道路中间,车头部分已经严重变形,另一辆大货车则骑上了路边花坛,差一点就撞上了电线杆。

目前,记者正赶赴事发现场。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