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花样“元宵集会”精彩上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老话儿都讲,元宵过后,年才算过完嘛!今天趁着春节最后一天,来逛招行的元宵集市,晚上再跟屋里人团圆,这才圆满了撒。”2019年2月19日上午,家住三阳路融科天城小区的肖阿姨一手

招行元宵集会走进保利心语小区

“老话儿都讲,元宵过后,年才算过完嘛!今天趁着春节最后一天,来逛招行的元宵集市,晚上再跟屋里人团圆,这才圆满了撒。”2019年2月19日上午,家住三阳路融科天城小区的肖阿姨一手端着热腾腾的汤圆,另一边掏出手机,准备拍照。原来,招商银行武汉中城国际社区支行正在小区里举办元宵集会,吸引了周围大波居民前来游玩。

上午九点不到,融科天城小区大厅已挂上了红红火火的灯笼,备好了热气腾腾的汤圆。紧接着,一个个热闹的民俗节目登台上演,一轮轮逗趣的游戏吸引着小区居民们驻足参与,开怀大笑,整个场面热闹温馨,参与人数最高达到百余人。

经了解,今年已经是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第3次联合融科天城物业,为居民送上富有特色的元宵集会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为市民们送上暖暖的节日关怀与过节氛围。

“整个元宵节当天,我们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在武汉市内举办了多场类似的元宵主题活动,有的在商场举办,有的在社区,都很受欢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道。

在菱角湖万达广场,招商银行武汉长港路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签到送灯笼、猜字谜等趣味活动,还摆设了办理信用卡、理财咨询、金融知识宣传等展位,为大家送上近期热门的“武汉通充值满减送”等优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反响良好。

“现在来讲,银行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在广大市民的生活、出行、教育等等场景中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道,近年来招行的金融科技频频发力,为武汉居民带来了新潮、实用的线上金融服务。在此基础上,招行武汉分行也十分注重在线下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一方面不断织密、优化网点布局,扩大服务触角;另一方面也通过各类主题活动倾听、收集客户的需求和建议,从而改进服务,提升客户的体验。(通讯员 胡建波)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