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暖回家路:光大信用卡积极创新 打造舒适中国年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据悉,2019年春运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增长0.6%。其中,铁路、民航预计旅客发送量都将创历年春运新高,在人流量加大的背景下,客户更希望轻松出行,快乐回家。2019年春节来临

据悉,2019年春运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增长0.6%。其中,铁路、民航预计旅客发送量都将创历年春运新高,在人流量加大的背景下,客户更希望轻松出行,快乐回家。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光大信用卡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春运、春节期间为人们带来更舒适、方便、实惠的过节体验。

本次“春暖回家路”活动围绕出行、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多种过节关键场景,推出机场和高铁的贵宾厅服务、旅游产品专享优惠、购物满减等十余个优惠活动。此外,大力推进“拥军爱国送温暖”等公益行动, 让“关爱”“正能量”成为这个春节的关键词。

在2018年“春暖回家路”活动的基础上,2019年,活动在多方面加大了场景布局,基于对客户深入的情感洞察,推出立体服务体系,为客户打造舒适中国年。

2019年活动升级:更全面,更窝心

2019年,“春暖回家路”针对客户体验层面及社会大众层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亲情、团圆,历来是每个中国人心中关于春节的关键词。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过年方式并不局限于回家、团圆,更多的年轻人喜欢旅行过年、外出聚餐过年等等,方式越来越多元化。本次“春暖回家路”活动针对过年期间客户的衣、食、住、行、玩等场景,在服务类型以及服务范围上均进行扩展。

针对客户出行的场景,除了机场高铁的贵宾厅服务,今年的“春暖回家路”增加了市内通勤的服务,比如联合滴滴,推出特享打车优惠,让走亲访友,短途出行不再“打车难”;而针对餐饮场景,除了常见的餐饮门店专享优惠、满减活动,优惠范围延伸至线上,光大信用卡联合美团支付、口碑等推出美食优惠活动,深入了年轻人热衷的线上订餐场景。

由此可以看出,今年的活动更加深入场景,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对客户的生活、娱乐场景做到更加细化、多元化的服务。

团聚时刻,国人总希望让家人享受更好、更舒适的欢乐时光,而光大信用卡,就在这个过程中默默提供着全面的支持。细心的客户会发现,无论你选择旅游过年还是回家团圆,无论是外出聚餐看电影还是宅家看剧点外卖都能享受到光大信用卡带来的服务与专享优惠,仿佛手中的并非一张简单的信用卡,更是一个得力的“懂你”的生活助手。

光大银行在活动中积极承担对客户的责任,利用更全面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更舒适、更窝心的过节体验,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将品牌行为上升至对整个社会大众的关怀,体现出企业浓厚的家国情怀。

升级背后:“懂你”理念打造舒适体验

活动全面升级,让客户感受到的舒适体验,是光大信用卡“懂你”理念的初心,也是其多年坚持的必然成果。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那时候的孩子总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春节对他们最大的意义在于可以穿新衣;今天,商场衣物琳琅满目,电商平台的商品更是丰富,不到春节也可以尽情买买买;40年前,春节最期待的是一桌丰盛的年夜饭,鸡鸭鱼肉是最好的待遇;今天,鸡鸭鱼肉已常见,人们喜欢更绿色、多样化、新奇化的食物;40年前,自行车、三轮车代步就足以引人羡慕,人们拖着大包小包挤上绿皮火车回家团聚;今天,小汽车随叫随到,高铁、飞机更缩短了天南地北的距离……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消费习惯与兴趣爱好都在不断向着多元化、细分化的趋势发展。不变的是,春节对于国人一直是“团圆”“回家”。光大信用卡深入洞察了国人的情感诉求,用“懂你”理念升级消费体验,让国人在春节期间更好地享受团圆、享受亲情,心怀对“家”的守护,也有着对“国”的感恩。

本次“春暖回家路”活动以多样化的服务类型涵盖了旅游、团圆、走亲访友、购买年货等各类场景,为客户打造立体化的服务体系,让客户拥有了服务全面无缝链接的过节体验。如此良好的客户体验并非偶然得来,背后是光大信用卡深入“懂你”的理念,是光大信用卡对客户生活、情感需求的深入洞察与数据调研。了解客户需求,成为光大银行打造一张更“懂你”的信用卡最有力的支撑。

光大信用卡曾携手今日头条、中国银联为客户提供“千人千面”的客户服务。“千人千面”背后是光大信用卡打造“懂你”服务的初心与决心。为此光大信用卡一直推动“金融+”跨界合作,比如针对“金融+旅游”制定“大旅游”“大出行”战略,不断将产品、服务进行多样化、丰富化。此次活动中,光大信用卡在“大旅游”、“大出行”的战略下,针对春节团圆时刻,提升了客户们在各种过节场景中的消费体验,更加完善了线上线下多维场景的消费体验,围绕客户的衣、食、住、行、娱、购等细分场景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光大信用卡基于多年来对社会民情的关注,让社会大众感受到强大的正能量,感受到品牌的家国情怀。

光大信用卡不仅深耕客户体验,做好服务,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愿,真正为全民打造了舒适过年体验。在这个过程中,光大信用卡建立起与客户、社会大众的命运共同体,将品牌行为上升至社会高度,让我们卡片之外,看到了一个心怀担当,拥有家国情怀的光大。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