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7-2018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7-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评选工作旨在激发金融业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总结和推广金融机构文化,建设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近年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和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将企业的文化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来抓,弘扬家园文化、阳光文化、崇商文化、担当文化,积极培育光大精神和担当有为、德才兼备的光大人。

据了解,本次评选中光大集团有多家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光大证券共3家单位荣获“2017-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罗方科同志荣获“2017-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标兵”荣誉称号,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罗静、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湖南分公司周明强2位同志荣获“2017-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