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全过程监管房地产开发项目 精准打击开发商捂盘惜售行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全过程监管房地产开发项目 精准打击开发商捂盘惜售等行为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前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通知,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填报房地产项目开发投资和销售信息。此举旨在实现对房地产开

原标题:武汉全过程监管房地产开发项目 精准打击开发商捂盘惜售等行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前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通知,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填报房地产项目开发投资和销售信息。此举旨在实现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全过程动态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有效供应,保持市场供需平衡。未按要求填报的,将责令整改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业内人士分析,在当前持续政策高压下,仍有不少开发商捂着项目迟迟不开盘,企图以时间换取备案价上涨的空间。此举旨在实现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全过程动态监督、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收集房地产开发项目基本信息和开发建设等情况,全面掌握房地产开发项目基础信息和动态变化;加强项目统计、跟踪和督办,确保重大项目开工落地,促进房地产市场有效供应,保持市场供需平衡;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数据信息,提高房地产市场分析和决策水平,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