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这两类贫困人口今年将纳入低保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两类贫困人口今年纳入低保记者昨从2019年省民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省民政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工作。今年将把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靠家庭供养且无法单独立户的

原标题:两类贫困人口今年纳入低保

记者昨从2019年省民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省民政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工作。

今年将把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靠家庭供养且无法单独立户的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和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经个人申请,按规定程序纳入低保范围。优化低保审核审批程序,完善低保对象认定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落实“分类救助”“分级审批”“先行救助”等政策规定。推动各地出台低收入家庭认定及救助办法。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