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米高空躲进卫生间吞云吐雾 老烟枪刚回汉就被拘留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万米高空躲进卫生间吞云吐雾老烟枪刚回汉就被拘留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利鹏通讯员柯轲)飞机还在万米高空之上,“老烟枪”实在忍不住烟瘾,竟躲进卫生间抽起香烟。昨日,这名刚从三亚返汉的

万米高空躲进卫生间吞云吐雾

老烟枪刚回汉就被拘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利鹏通讯员柯轲)飞机还在万米高空之上,“老烟枪”实在忍不住烟瘾,竟躲进卫生间抽起香烟。昨日,这名刚从三亚返汉的男子,被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昨日上午,一架从三亚飞往武汉的航班正在航行途中,一名男乘客起身进入卫生间。当该男子打开卫生间的门出来时,正在机舱后部的机组人员闻到一股明显的香烟味道。工作人员随即询问该男子是否在卫生间内吸烟,男子起初予以否认,但工作人员坚持要男子将香烟及火种拿出来,男子见抵赖不过,只能将香烟及火柴交出来。

飞机在武汉落地后,已接到报警的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民警迅速登机,传唤该男子进一步调查。该男子姓李,黄石人,平时烟瘾很大。此次是和朋友及妻儿一起去三亚旅游回来。在三亚登机时,李某将酒店赠送的火柴放进棉衣口袋,又将棉衣塞进了手提袋中。在航行过程中由于烟瘾犯了,他便将火柴取出,躲进卫生间内吞云吐雾,谁知被机组人员发现。

航站区派出所鉴于李某行为已对航空安全造成威胁,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